@(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教育

“幼教薪酬、股权激励”神雕侠侣——聂美花 陈建辉

时间:2018-04-04 12:29:08  来源:创新网  作者:

24年,从中学教师到“幼教薪酬、股权激励”实战导师

他们,如何用3000元办出有3000名孩子的学校和幼儿园?

他们,如何从一个校长成功转型为“国内顶尖幼儿园薪酬、股权激励导师”?

他们,如何培养孩子成为年薪百万的美国硅谷大数据工程师?

他们就是“幼教薪酬、股权激励”神雕侠侣——聂美花 陈建辉!

儿子是北京大学双学位、留美硕士、现美国硅谷大数据工程师

来自江西的聂美花、陈建辉,曾经是月收入46元的农村中学教师,极度没有自信。但他们从未放弃改变自己,毅然在24年前,辞去金饭碗公职,从温暖的南方江西远赴零下35度寒冷的东北办学。办学时经常和园长们一样,被家长闹事、园长辞职、生源和利润骤减困扰,无暇照顾身体、培伴孩子家人,痛苦不已!

亚洲首富李嘉诚说:当我遇到经营困难时,就去参加学习,因为只有学习才能帮我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才能减少我在黑暗中摸索的代价。

陈建辉老师应邀为江西“金太阳教育”园长高峰论坛演讲嘉宾

办学艰难期,因为找不到留住人才的办法,他们借款上百万元学遍国内顶尖激励课程,从十四年前开始在自己幼儿园和学校实施激励,学校很快就从一个分校发展到八个,幼儿园利润爆增到140%,收入倍增,很快还清了债务,有了足够的时间和精力自由去培养孩子,成功把孩子培养成年薪百万的美国硅谷大数据工程师,全家迁居到拥有阳光、沙滩、温泉的养生城市海口,用学习和奋斗实现了华丽转身、凤凰涅槃,创造了神雕侠侣般的幸福人生。

 

聂美花老师应邀为“长征教育”园长公益培训主讲嘉宾

他们发下誓愿:支持全国38万个园长摆脱管理困境,拥有神雕侠侣幸福人生!

他们拒绝了两家幼教上市公司百万年薪诱惑,总结14年幼教行业薪酬、股权激励的实操经验,在国内首创研发“幼教薪酬、股权激励定制系统”,两年内举办了18场爱心免费园长培训,被国内28个省邀请做了200多场幼教年会主讲嘉宾,培养了国内数万名园长:现列举部分会议:

☆江西省“金太阳幼教集团” 园长峰会主讲嘉宾;

☆湖南省幼师节“园所金融资本和股权设计”主讲嘉宾;

☆“长征教育”园长蝶变论坛主讲嘉宾;

☆中国孔子幼教大会“幼教股权设计策略”主讲嘉宾;

☆贵州省首届幼教年会“幼教股权与风险规避”主讲嘉宾;

☆广州“中国园长大会”主讲嘉宾;

☆ “中国教育培训联盟”昆明、郑州年会特约主讲嘉宾;

 

聂美花老师应邀为广州“中国园长大会”主讲嘉宾

因为对“幼教薪酬、股权激励”的专业化贡献,2018年被“北京学前教育协会创新研究院” 特聘为“薪酬和股权激励副院长”,因为一份对幼教人爱的发心,被贵州省早教协会授予“学前教育扶贫爱心大使”荣誉称号!

这对幼儿园激励神雕侠侣还应邀走入100多家幼教集团,进行薪酬和股权激励系统定制,支持集团园长实现脱身管理、利润倍增,拥有幸福人生。

跟随“幼教激励神雕侠侣”,拥有“神雕侠侣”的幸福人生!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广平县明德小学学生在利用[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广平县明德小学学生在利用[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