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教育

小鸡彩虹中的云岛有多少秘密,让宝宝爱上了社交启蒙

时间:2018-06-19 14:13:42  来源:内蒙古在线  作者:

最近热播的动画《小鸡彩虹》中,七只小鸡生活在美丽的云岛上。云岛不同于普通的岛,它不在大陆上而是在天上。通过世界观的设定,云岛的位置大概是在大地上方,太阳下方。通过童年时对神话故事的认知,小鸡生活的地方看起来就像云中仙境!云岛到底是不是“世外桃源”这类的地方呢?接下来我将带你们解读云岛上的秘密。

虽然云岛上生长着各种各样的植物,但云才是云岛最基本的必备物。

据我猜测,云岛上的云分两种:一种是普通的云朵,另一种是有思想有行动力的云朵。

普通的云用处很多,比如它可以长在树上,也可以像雪一样落在地上,堆成“云娃娃”,甚至可以当成交通工具乘坐,骑着云可以飞到天上(小绿常常骑云朵玩)。现实生活中是不是也有这样的场景,比如冬天的雪,小朋友们堆着雪人,相互嬉闹,在玩乐中增进友谊。

而另一种云就更神奇了,他们有的有特殊功能,有的甚至有思想,弹弹云,是小鸡们最爱玩的云,这种云有异常强的柔韧性,站在上面可以像跳蹦床一样弹起来。转转云,长得像个红萝卜,不停地转啊转,如果离得太近就会被甩进去。转转云是有一定危险的,有点类似现实中的龙卷风。不过小朋友们要知道,现实世界中的龙卷风可不是好玩的东西,它给人类带来的灾难,那是非常可怕的。

小乌云,虽然看起来很普通,不过应该是云岛上唯一一种有思想可以自己行动的云朵,它会跟着你走,可以随时下雨浇花,雨水下没时会变成普通的云。真是太神奇了!

说了这么多云,云岛上的云是怎么产生的呢?难以置信的是,云朵居然是小鸡们做出来的!云岛上有一种神奇的花叫云朵花,这种云朵花分布在岛上各处,剪断云朵花花茎,它可以飞到天上去。所以很容易看出云朵花应该就是云朵的原型

一开始以为,云朵花都是自然形成的,没想到小鸡们会播种云朵花的种子,也就是云朵种子。等云朵花长成之后,小鸡们会把云朵摘下收集起来,有点像摘棉花。摘下来的花,小鸡们用锤子像打年糕一样,把云朵锤的蓬松变大,云朵就做成了!

既然云朵都是小鸡们种出来并且锤出来的,那我们不妨把小鸡们想象成住在云上的精灵,就像童话故事里那样,每天制造着云朵,闲暇时间玩乐。七只小鸡,也就是彩虹的七种颜色,也许小鸡们是彩虹精灵一样的存在,守护着天空。最神奇的莫过于动画中出现的小彩虹,可以像滑梯一样供人(鸡)玩耍。

其实小彩虹可以理解为一种资源,像草啊花啊随处可见的东西,如果小鸡们已经是彩虹的精灵,小彩虹的出现应该只是一种娱乐设施。

云岛就像一个大型游乐场,小鸡们乐在其中地玩耍。想体验一下在云岛上玩的乐趣吗?快来看《小鸡彩虹》动画,让宝宝体验游乐场般的奇妙感受,同时在欢乐中启蒙社交,成为幼儿园的社交小达人。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广平县明德小学学生在利用[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广平县明德小学学生在利用[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