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教育

《萌娃看世界》8月10日于成都首站启航

时间:2018-08-06 12:30:11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1.JPG

本网讯 《萌娃看世界》是一档少儿类跨国文化教育交流节目,积极响应了党中央研学概念及游学概念,由央视CCTV-4、腾讯、爱奇艺三方联合制作播出。成都赛区首站比赛将于2018年8月10号在成都苏宁广场·城市奥特莱斯店正式启动。 

苏宁置业是践行时代需求、推动产业变革的智慧地产运营商,专注于当代城市空间的智慧化开发与运营。开发涵盖商业地产、住宅地产、产城小镇(科技城、文旅城、体育小镇、康养小镇等)三大地产板块,形成了购物中心、星级酒店、物业服务三大运营体系苏宁广场融合智慧家居、智慧办公、智慧消费、智慧物业等产品和服务,覆盖置业全产业链。目前,成都苏宁广场·城市奥特莱斯隶属于苏宁置业,是旗下苏宁商业管理公司在运营的商业购物中心项目之一。

3.JPG

成都苏宁广场·城市奥特莱斯位于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北段新南商圈,项目占地面积约1.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项目业态涵盖苏宁易购、苏宁金融、红孩子、苏鲜生等自营是集百货零售、餐饮美食、休闲娱乐、生活配套、电影院、KTV、健身房等多个业态为一体的家庭体验式购物中心,也是成都城南片区商业规模较大、业态规划较丰富的综合性购物中心之一。成都苏宁城市奥特莱斯秉承“大品牌,大折扣”的经营理念,旨在为消费者提供更多质高物美的商品,更加贴心舒适的服务。苏宁集团诚意为萌娃们保驾护航,搭建最专业的舞台,一流的灯光音效,致力于让孩子们在最现代化的场地尽情享受展现自我的乐趣。

4.JPG

《萌娃看世界》旨在从天府之都出发,把中国的样子带去给全世界的孩子们,把世界的样子带回给全中国所有的孩子们。节目将记录下中外萌娃们交流学习和生活的趣事,高度展现中外文化的碰撞与交融,真实展现中国及海外侨三代萌娃在世界舞台上的风采!

《萌娃看世界》直戳华人的内心,融合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的传播渠道,为侨二代、侨三代打造了了解中国文化的直观输出平台,让他们找到心中的文化归属。利用大众媒体“一对多”的传播特点和新媒体的网状传播的特点进行传播,将掀起一股少年游学热潮。

2.JPG

2018年8月,从成都苏宁广场出发,萌娃们将带着对世界的好奇心“闯荡天下”,这将会是一场属于孩子们的视觉盛宴。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广平县明德小学学生在利用[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广平县明德小学学生在利用[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