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教育

网监办主任龚国林助力香港皇家淑院文化交流互鉴

时间:2018-10-24 16:52:40  来源:共工网  作者:

10月23日下午四川冯店镇网络舆情监管办公室主任龚国林一行前往成都市女学文化研究会、香港皇家淑院考察交流,由皇家淑院龚怡院长全程陪同考察。

龚怡院长对龚国林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文化理念、特色教学。并带领考察团一行实地考察参观了她的办学场地,一千多平方的场地,布置风格迥异,清幽古雅、温馨浪漫别具一格,这些情景式教室皆是为不同课程的完美教授而设,考察过程中,龚主任对学院处处彰显的浓厚文化氛围提出高度赞扬,并对学院精心设计的特色教学赞不绝口,他赞扬学院环境优美,教学条件优越,文化氛围浓厚,并希望皇家淑院能越办越好,帮助引领更多的女性走向更完整的自己,寻求更美好的人生价值。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京东电子教育联合众厂商及[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京东电子教育联合众厂商及[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