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教育

CCTV专访网课名师:文建、谭可人、马敏、樊珂杰将登央视舞台

时间:2019-04-04 10:09:37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及视频技术的不断发展,在线教育市场规模日益扩大。火爆的网课不仅让学生们找到另一条提升成绩的通道,也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近期,在CCTV9纪录频道、CCTV证券资讯频道播出的《发现品牌》栏目就将对多位网课名师进行专题采访,包括文建(建哥指针数学)、谭可人(谭哥模型物理)、马敏(梅姨推导英语)、樊珂杰(杰哥解密中考数学),目前节目已经进入前期录制阶段。

1.JPG 

央视栏目组正在录制节目

2018年,四位老师和他们的网课课程帮助不少高中、初中学子在短期内实现了快速提分,独到的学习方法和优秀的服务质量让建哥指针数学、谭哥模型物理、梅姨推导英语、杰哥解密中考数学在大量网课中脱颖而出,也让几位老师获得了“0差评五星网师”的荣誉。

2.JPG 

节目组拍摄“建哥指针数学”主讲老师文建的日常工作

虽然建哥指针数学、谭哥模型物理、梅姨推导英语、杰哥解密中考数学等四种学习方法分别针对不同的学科和年级,但在本质上它们都是通过采用独特方式将题型进行归纳整理,从而让知识点、考点变成一个个清晰的模块,学生们只需要理解这些具有代表性的模块,掌握解题思路,就能快速举一反三,轻松解决同类问题。当然,在实际教学中,四位老师也会根据自己多年经验,结合学科特点和学生情况利用不同的小技巧让同学们更容易理解吸收。

3.JPG 

“谭哥模型物理”主讲老师谭可人正在认真阅读采访大纲

四门课程的火爆吸引了央视《发现品牌》的目光,这是一档以媒体独特视角挖掘民间优质品牌的栏目,它以CCTV为依托,整合中央电视台以及各大视频媒体平台、移动客户端等渠道,通过企业名片的形式报道在各行业作出突出贡献以及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品牌,并指导和推动更多中国企业走向品牌发展之路。

4.JPG 

“梅姨推导英语”主讲老师马敏面对央视记者的镜头

《发现品牌》栏目将对文建、谭可人、马敏、樊珂杰等四位老师进行专访,请他们分享自己的教学心得和课程特色,让更多家长、学生能够深入了解这些独特学习方法,进而借助央视舞台把优秀的网课课程推向全国。

 5.JPG

“杰哥解密中考数学”主讲老师樊珂杰展示教学过程

长期和摄像头打交道的四位网课名师在面对央视摄像机时相信不会感到陌生,平日里一丝不苟的严师会在专访中展现学生不曾见过的另一面吗?建哥指针数学、谭哥模型物理、梅姨推导英语、杰哥解密中考数学又有哪些奇妙之处,能让听课学生在短期内有效提分?近期央视《发现品牌》就会播出这期节目,对课程感兴趣的家长和同学不妨关注。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京东电子教育联合众厂商及[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京东电子教育联合众厂商及[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