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教育

广东人民出版社与广州鱼子匠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时间:2020-09-29 16:41:34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2020年9月27日,广东人民出版社与广州鱼子匠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广州顺利举行。广东人民出版社严耀峰社长和广州鱼子匠教育总经理温劲伦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焦点图.JPG

严社长代表广东人民出版社对此次签约表示祝贺。他指出,在在线教育快速发展的今日,传统出版社与在线教育企业的合作,将能碰撞出更大的火花。广东人民出版社将继续发挥自身内容和出版优势,联合鱼子匠教育,在职业培训、联合出版、图书线上化、电商运营、培训实习基地等多个方向,进行全面合作,打造出版社与在线教育企业的合作典范。

温劲伦强调,此次战略合作涵盖职业培训、出版等领域,作为新兴的互联网教育企业,鱼子匠教育对于能够得到广东人民出版社的认可感到非常荣幸。鱼子匠教育将继续发挥自己的优势,在数字化内容建设、职业技能培训提升、纸数融合平台等方面发挥主导作用。希望广东人民出版社一如既往的关心帮助在线职业教育领域的发展,加大对鱼子匠教育的扶持力度,携手为职业教育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广州鱼子匠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职业技能培训的在线教育机构,提供平面设计、插画设计等多个方向的培训服务。鱼子匠教育拥有国内一线名师,累计服务学员超过百万。鱼子匠教育打造出的直播课程、1v1教务服务、实战特训三位一体的培训模式,深得学生好评。相信在此次战略合作的支持下,鱼子匠教育能够结合广东人民出版社的优势资源,更上一层楼。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京东电子教育联合众厂商及[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京东电子教育联合众厂商及[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