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教育

开学季大惠战,中国青少儿英语教育头部品牌瑞思英语放大招!

时间:2020-09-02 15:12:50  来源:北国网  作者:

  国际化素质教育品牌 · 瑞思英语

  瑞思英语是一家以孩子成长为核心的国际化素质教育机构。成都瑞思英语自2009年入驻以来,始终遵循“全人教育”,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国际化人才为己任。近日,瑞思的优秀学员录制的一条视频,再一次被央视网和抖音平台等媒体集体“点赞”;视频中的瑞思小学员们通过生动的演绎和自信的英语表达,传递了他们对于环境保护的思考,倡导公众携手节能、爱护地球。

  致力于培养孩子英语思维和国际化视野的瑞思英语,采用的是K12素质教育体系,让中国3-18岁青少儿在全浸入式英语环境中,用英语去表达语言艺术、自然科学、数学逻辑场景中的各种知识,锻炼孩子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培养孩子的演讲演示、项目管理、团队合作能力在内的未来领导力。

  2007年成立,2017年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13年经验与实力积淀,成功覆盖全国100+ 城市,跻身中国英语教育头部品牌,深受各地家长与孩子的信任与喜爱。

  瑞思英语遵循全人教育理念,目标致力国际化人才培养,让中国3-18岁青少儿在全浸入式英语环境中,培养孩子的语言和知识能力、学科思维能力、性格能力以及未来领导力,助力孩子逐步成长为具备综合素养的国际化人才。

  独特的未来领导力培养方案

  通过系统性的英语成长路线定制,用英语去表达语言艺术、自然科学、数学逻辑场景中的各种知识,锻炼孩子英语听说读写能力,科学提升孩子的项目管理能力、团队合作能力、演讲演示能力,具备学会做事、与人合作、自信表达、尊重他人的优秀品质,快速适应未来社会生存与发展,让孩子成为全球发展的推动者。

  针对开学季,中国青少儿英语教育头部品牌瑞思英语放大招!

  第一招 · 转盘有好礼

  报名获得转盘机会,可大概率赢得800元、600元、400元等现金好礼

  第二招 · 团购有好礼

  1元购大众点评券可兑换价值398元定制拉杆箱

  第三招 · 课程有好礼

  报名学员课免费享价值720元预热课(4次)

  活动仅限前500位报名学员专享!(可与口碑推荐优惠同享)

  全年龄段覆盖式产品体系 · 三大能力和六大核心素养

  瑞思英语采用K12素质教育体系,产品覆盖知识文化、个人发展和社会交往三大领域能力;辐射语言技能、知识应用、团队合作、沟通交流、思维能力和管理能力六大核心素养。

  螺旋阶梯式主体课程

  依托HMHG教育集团研发的K12理论进行研发,遵循中国孩子成长认知规律。针对 3-18 岁青少儿童研发的14级螺旋式上升课程分级制度,分级教学,由浅入深,逐级递进,全面提升。

  RISE Start 瑞思英语国际幼儿课程 3-5岁

  培养英语兴趣,口语自信表达

  本课程为全英文浸入式英语课程,旨在激发孩子的英语学习兴趣,培养正确的学习习惯。此阶段课程采用主题式教学的方法,让孩子在生动有趣的过程中,养成良好的英语语言能力,初步建立英语思维和团队意识。

  RISE On 瑞思英语国际少儿课程 6-12岁

  运用英语思维,解决实际问题

  本课程为全英文浸入式英语课程,旨在以语文、数学、科学等学科为教学内容,培养孩子的语言综合应用能力。该课程采用PBL(Project-based Learning)项目研究式学习方法,帮助孩子建立学科思维,提升英语应用能力,打造包含项目管理、团队合作、演讲演示在内的未来领导力。

  RISE Up 瑞思英语国际青少课程 13-18岁

  地道英语思考,步入世界舞台

  专为13-18岁中学生打造的线上国际优质中学课程体系,让中国孩子不出国就能享受纯正的国际化中学教育。实时线上互动课件学习,每周一次在线课,由专业外籍教师授课,固定老师固定时间学习,暑期2周线下国际校园营,可帮助学生获得国际化中学的学分,成绩合格者免托福直升国际化优质高中及大学。

  综合强化式辅助课程

  做好主体课程效果外化,强化口语交流、英语应用、国际视野、学科思维等多元综合能力。

  RISE International 国际研学

  RISE Camp 国内研学

  RISE Summer / Winter Program 瑞思寒暑假短期班

  瑞思家辅产品 · RISE+系统(瑞思家)

  延伸课堂所学,丰富灵活辅助家庭应用,激发孩子自主学习兴趣。

  RISE+系统”(瑞思家)是对接瑞思英语家辅产品的智能平台,该平台综合了瑞思英语教学体系内全年龄段家辅产品。

  l 孩子、教师、家长三方互动及交流的平台,让家校沟通更准确更高效 ;

  l 教师根据班级情况,发布标准家庭辅导任务,让孩子练习更有针对性

  l 课后线上课程,让学生在家中也可延长英语浸入时间, 巩固学习效果;

  l 用图文、音视频结合、游戏等互动性方式完成课后习题,让孩子在玩中学;

  l 老师个性化点评,语音纠音,视频演示,提高孩子学习积极性,助力学习效果;

  l 成都瑞思英语各中心校区地址详情,总有一家离你更近

  l 咨询电话:400-6666-886 028-66000-707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京东电子教育联合众厂商及[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京东电子教育联合众厂商及[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