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 推荐新闻

智能手机新趋势:机身更“瘦”,“大脑”更强

时间:2017-02-07 14:52:03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

看视频时手机界面总是在缓冲中,打开一个应用需要好长时间,拍摄照片时经常被提醒“存储空间已满”……新年伊始,不少小伙伴有换手机的打算。今年智能手机将有哪些新变化呢?和大家期待的一样,业内人士认为,今年智能手机将朝着运行速度更快、机身更“瘦”、存储空间更大的方向发展。

芯片是智能手机的“大脑”,直接影响着手机的流畅性和用户体验。各大手机芯片厂商纷纷推出更高性能的芯片。今年1月初,高通正式发布了骁龙835处理器。与上一代采用14 nm(纳米)工艺的骁龙820相比,骁龙835处理器采用了10nm工艺,封装尺寸减小了35%,性能提升27%。此外,联发科也发布了10nm移动处理器。业内人士认为,今年更多智能手机将采用10nm移动处理器。

由于10nm移动处理器的体积大幅缩小,配备该处理器的智能手机机身有望进一步 “瘦身”。同时,智能手机的充电速度有望大幅提高。骁龙835等新一代处理器支持快速充电技术,可让手机充电5分钟,续航5小时。

智能手机的下载速度也有望大幅提高。去年,一些高端智能手机通过LTE网络(4G网络)下载数据,最大速度达600Mbps (兆位/秒)。今年,如果配备高通推出的新一代SnapdragonX16调制解调器,智能手机的下载速度可达1Gbps(千兆位/秒),速度提高近一倍。

此外,智能手机的存储空间或将成倍提高。目前,智能手机的内存可达256GB,尽管存储空间比前几年有了很大提升,但是还是难以满足部分用户的消费需求。最近,有闪存存储公司推出一款容量达到了惊人的1TB(1024GB)的闪存卡,尽管还没有公布商用的时间表,但可以确定存款空间更大的智能手机正在向我们走来。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倾心打造[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倾心打造[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