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 推荐新闻

ofo:目前已在两座城市实现盈利

时间:2017-05-02 13:19:28  来源:参考消息网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美媒称,中国共享单车初创公司ofo联合创始人张巳丁日前表示,国内共享单车产业已出现泡沫,但ofo的规模能够让公司在泡沫破灭后生存下来。

据彭博新闻社网站4月24日报道,张巳丁22日在郑州接受彭博电视台采访时表示,ofo今年计划把业务扩展至海外20个国家,以及中国的200座城市。他表示,ofo当前的估值已超过20亿美元(约合137.76亿元人民币——本网注)

报道称,ofo无处不在的小黄车和超过25家共享单车初创公司的自行车,如今已遍及中国城市的人行道。虽然中国共享单车初创公司已从风险投资公司手中募集到数十亿美元资金,但因为补贴和低收费,它们目前都未能看到盈利的迹象。

据彭博新闻社网站报道,中国共享单车初创公司如今已把目光投向了海外市场。摩拜单车此前就已向彭博新闻社表示,该公司希望进入多个国家的100座城市。不过共享单车服务通常准许使用者随便停放自行车。这也导致使用者停放不当、堵塞出入口、占用盲道等问题的出现。

报道称,ofo联合创始人戴威上周曾表示,该公司当前的日营收已达约1000万元人民币,自创办至今已累计募集到6.5亿美元(约合44.81亿人民币——本网注)资金。

据彭博新闻社网站报道,张巳丁则表示,ofo目前已在两座城市实现盈利,但盈利目前并不是公司的主要目标。ofo当前的首要任务是改进用户体验和提升品牌价值。“共享单车产业将会出现泡沫,”他说,“但只要我们继续务实,就不会有泡沫的存在。”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倾心打造[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