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 推荐新闻

探秘有机硅碳分子防辐射服“誉称”

时间:2018-02-08 15:56:17  来源:法制晚报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2017年10月,市场上推出一款新型防辐射技术制造的服装家纺,受到防辐射领域专家的高度关注,而这款品牌为“誉称”的防辐射产品,得到众多长时间需要守候在电脑、手机等设备的职业男女性、孕妈妈等群体不可或缺的装备。

众所周知,电磁波辐射已被世卫组织列为继水源、大气、噪声之后的第四大环境污染源,成为危害人类健康的隐形 “ 杀手 ” ,长期而过量的电磁辐射会对人体生殖、神经和免疫等系统造成健康伤害隐患。而常见的宣称“进口高科技”的银离子等重金属类防护品存在反射电磁辐射给他人造成二次辐射污染、感光后氧化变质、材质僵硬等不足导致了在贴肤使用中的诸多限制,以尽量避免安全隐患。不言而喻,美欧标准是直接禁止将重金属离子涂层类做成衣服的。

鉴于以上问题,湖北“誉称”科技率先技术发明创新,推出“誉称”品牌,将有机硅碳分子材料技术成功应用于防辐射、防X射线,防静电、防菌等健康防护型服装家纺领域,获得线上淘宝客户及南京、广州、哈尔滨、武汉等地区客户的一致好评。

硅碳是自然界中常见的绿色元素。有机硅碳分子材料是将硅纤、碳纤高温反向加工复合而成,含有比硅纤/碳纤较多的-H基团,且含有微量铁元素,这些结构保证了较高电阻特性和微磁性、防霉菌效果佳、良好耐温性,加上材料密度小极为轻便,航天航空多用于雷达辐射吸收衰减与热转换结构。

2017年8月,誉称科技与南京大学吸波隐身材料研究中心、中航工业、中科院等达成合作。“这是防辐射技术领域的巨大变革,从民用普通电磁辐射防护装备到特种X射线防护装备,有机硅碳分子磁纤材料的轻便、绿色、安全、高效优势充分体现,尤其是水洗、抗晒、防霉菌等优势可用于航天航空、特种防护领域。有机硅碳分子磁纤防辐射装备必将替代那些传统的银离子、重铅等重金属涂层产品。”中科院CSNS项目研究员陈卫东博士说。

据南京大学顾兆栴教授介绍,誉称航空材料科技公司推出航空抗辐射健康防护家纺服装装备产品,其原理为将有害的电磁辐射能量大部吸收在服装层内并转换为有益的热能,遇寒冷天气还有促进人体血液循环的效果。即使电磁辐射绕射进服装腔体也可高效转换为有益热能。这种有机硅碳分子磁纤防辐射原理源自军转民科技,即隐身飞机、导弹等装备就是在其壳体结构上加入吸收并转换掉敌方雷达探测辐射的元素,从而避开雷达侦测。这是一种最前沿的安全绿色的防护理念

和普通银离子涂层防护服相比,誉称防护服至少有以下三方面的优势:

1)不含银、铅等重金属离子,尤其超特种防护上比30多斤的铅衣减重75%;

2)安全等级上通过纺织品A、B类检测认证,可亲肤、水洗、曝晒,使用便捷;

3)防护模式主要为电磁辐射吸收并热转换,大大减弱辐射反射的二次污染。

“誉称”公司团队经过多年研究终于促成了“誉称”牌航空级防护服的诞生,开创了防辐射服的新纪元,为母婴及大众健康带来了福音,2017年末荣登省台专访,并于今日头条登上震撼视频。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倾心打造[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