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 推荐新闻

中国全域数智品工程正式隆重启动

时间:2022-08-09 17:34:17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1.png

本网讯 2022年8月8日,中国全域数智品工程在山西临汾尧庙,在当代全球最具影响力华人之一的欧洲小提琴收藏家、中国画院职业书法家、国际雕刻家、艺术家谷扬丰先生和中国资源卫星应用中心原党委书记沙崇漠先生等有识之士,以祭拜华夏文明先驱尧舜禹的形式正式隆重启动。

2.png

3.png

4.png

中国全域数智品工程是由方圆标志认证集团、产虹智库、北高遥科技集团、深圳厚德电子、北京中电力、宁波都特国际、鹿林集团、以勒集团、云柱科技、万禹实业、湖北长江文化研究院、德国黄河实业、西班牙多拉博、阿根廷晓峰国际、乌克拉娜塔莎百货、思麦尔集团、鹿龟神酒业等联合发起,它将在中国全域范围内对传统产业通过数字化、智能化、品质化、品牌化、标准化、平台化、服务化、区块链和联网化等手段,对产业链结构和围绕产业链数字化重构(互联网+),建立完整的产业生态体系:联合更多的民族优质中小企业和中小商户,降本增效,实现产业链效率最优,打造共商共建共享的“产业大脑”和“产业共同体”,助力产业链现代化,产业链基础高级化等。中国全域数智品工程将全面的、系统的而生态的以团结中国优质中小企业和中小商户实现共同富裕为核心宗旨,尝试性探索的共商共建共享的中国草根模式。

5.png

6.png

中国全域数智品工程将花重金计划一年内在“华夏第一帝都”“华夏文明发源地”临汾打造中国全域数智品工程样板工程:数智品中国临汾产业集群共享平台和数智品中国(临汾)大零售产业共享平台等项目,帮扶临汾所有传统产业进行数字化、智能化、品质化和品牌化升级改造,让临汾人民率先感受去中心化、去标签的全新消费体验。

7.png

8.png

最新信息

  这是一个全民互联网的时代,信息[详细]

推荐信息

  这是一个全民互联网的时代,信息[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