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电力/水利

国网天津静海公司电力服务进大棚(图文)

时间:2013-12-03 10:33:57  来源:新华网  作者:

118日,入冬第二天,国网天津静海供电有限公司组织专业技术人员,按照区域划分,深入蔬菜种植基地,检修大棚内线路和漏电保护器,并根据大棚环境特点,宣传安全用电技术常识,了解安全用电需求,保证蔬菜基地冬季用电安全。

118087776_11n.jpg 

在静海县大邱庄德利泰采摘观光园,针对大棚内温度高、湿度高的特点,静海供电公司员工刘师傅正在对大棚的电动卷帘机进行短路隐患排查。观光园的王经理介绍,自动卷帘机是大棚的重要电气设备,能节省不少体力劳动。以往冬季大棚种植中最繁重的工作就是收放保温帘,仅此一项就需要一个壮劳力花两个小时才能完成,是个重体力工作。而现在使用电动卷帘机,只需轻按开关,5分钟就能完成这项工作。大棚的保温材料也由草帘升级为保温棉,既省时省力,又升高了棚内温度,提高了棚内作物的产量和质量。电动微灌技术的推广,让灌溉变得自动可控,提高了经济效益。而这一切的进步都离不开稳定可靠的电力供应。

据了解,近年来,静海县大力发展观光农业,积极打造若干集旅游、观光、采摘、休闲于一体的农业特色园区。静海供电公司主动对接,为新兴特色农业发展提供坚强电力后盾。该公司通过持续开展农网升级改造和农村低电压综合治理,启动智能电表改造工程,不断降损增效,提高农村电网供电水平。同时,加强高危及重要客户安全隐患的排查和治理,做到客户侧用电安全隐患的服务、通知、报告、督导四到位。为全力保障农业园区蔬菜大棚的电力供应,静海供电公司主动为客户提供技术服务,积极普及低压电气装置规程要求知识,为大棚内的灯具、开关、插座、电缆线、护套线等设备进行安全用电周期性检查,有效防范客户电力设备故障。

最新信息

  广东西江干流治理工程可行性研究[详细]

推荐信息

  广东西江干流治理工程可行性研究[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