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电力/水利

中卫供电公司以绩效考核推进人力资源“三全”管理

时间:2014-03-29 09:28:30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郭永娟

本网讯 327日,从中卫供电公司人力资源部了解到,该公司今年以来共梳理了262个岗位1757个指标,54个班组长359个班组岗位指标及54个班组积分库,确保了目标任务制和工作积分制体系建设的规范性,这是该公司以深化绩效考核推进人力资源“三全”管理的成功示范。

在此次绩效指标体系建立的工作中,该公司按照指标体系建立的相关要求,细化制定工作方案,由主管绩效工作领导主持召开专项工作会议,明确分工,落实责任、细化流程,设专人负责。人资部组织部分班组长、绩效联络员对绩效指标体系建立的内容、流程及注意事项进行了全面的培训,让工作人员全面掌握体系建立的方法及步骤,确保高质量的完成体系建立。在管理岗位指标建立的基础上,参照企业负责业绩考核减项指标,结合本单位工作需要,制订管理机关通用的减项指标及评价标准。部门及基层单位在完善指标体系中严格把关,审核指标内容的完整性和标准的明确性,人资部对格式的规范性进行审核,后形成全面的岗位及积分标准。

最新信息

  广东西江干流治理工程可行性研究[详细]

推荐信息

  广东西江干流治理工程可行性研究[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