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电力/水利

国网白城大安客户服务分中心将群众路线融入企业文化

时间:2014-06-09 15:31:49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葛维军

本网讯 “为民、务实、清廉。”“干部感群众恩、群众感党恩。”“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三个重要环节: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自5月份以来,无论是本单位职工还是外来办事人员,只要进入国网吉林白城大安客户服务分中心办公楼一楼和二楼的走廊内,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LED显示屏和楼宇电视滚动播出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标语、展板引起许多员工驻足观看。连日来,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该分中心把教育实践活动等内容细化,使其融入企业文化,以打造富有特色的群众路线教育名片。

走进国网吉林白城大安客户服务分中心,一句句为民服务温馨寄语、安全警示标语映入眼帘。通过群众路线融入企业文化,提醒员工时时事事为群众、扎扎实实抓安全,对自己、对家庭、对企业尽职尽责,在企业形成“让群众好办事、为群众办好事,员工保障安全,员工心系安全”的良好局面。

最新信息

  广东西江干流治理工程可行性研究[详细]

推荐信息

  广东西江干流治理工程可行性研究[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