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电力/水利

马鞍山供电打造企业文化传播“微平台”

时间:2014-07-18 15:54:14  来源:中电新闻网  作者:赵阳

“国网公司的企业宗旨是什么?”“五统一包括哪些内容?”7月17日,随着安徽马鞍山供电公司“五统一”企业文化微信学习平台的开通,该公司广大员工均可以通过这种便捷互动的方式,进行企业文化知识的学习。 

为使企业文化核心价值理念的传播开展得生动活泼、有声有色,该公司积极利用新媒体,建立企业文化传播微信公众平台,并要求广大员工添加微信平台的公众账号,加强学习。该公司通过每周定期发布“五统一”企业文化专题微刊,以图片和文字的形式第一时间让社会各界及全体员工了解“五统一”企业文化的重点知识、建设成效和文件精神,并通过刊登该公司先模人物如全国劳模王世祥,中国好人华云梅、刘常鸿等人的先进事迹,发挥先模人物的示范引领作用,起到更好地传播效果。该公司还将陆续开设“企业文化大家谈”、“学习心得”等互动性较强的栏目,吸引广大员工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这种传播教育模式将过去的单向灌输变为互动交流,畅通了学习交流的渠道,为企业文化的传播营造了良好氛围。

最新信息

  广东西江干流治理工程可行性研究[详细]

推荐信息

  广东西江干流治理工程可行性研究[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