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电力/水利

浙江省电力公司力推住宅采暖电气化

时间:2017-04-06 14:51:43  来源:钱江晚报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张颖 冯怡

虽然春天到了,夏天也不远了,但冬天靠什么取暖,永远是南方人最想解决的生存痛点之一。

在昨天举行的2017年浙江电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新闻发布会上,浙江省电力公司介绍了浙江电力公司2016年服务浙江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举措和成效,以及2017年的重要工作。记者从会上了解到,省电力公司将从今年起推动居民住宅采暖电气化。

省电力公司研究认为,电采暖具备热转换效率高、即开即热、可分区控制、技术方式多样等优势,无论是地暖还是墙暖,都有适用于各种户型的解决方案。今年,浙江省电力公司将主动对接房产开发商、家装企业,全力推动新建全装修居民住宅采暖电气化,进一步改善和提升城乡居民的生活品质。

另外,省电力公司今年还将加快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布局,全年新建快充站154座、快充桩1175个,新建慢充桩2480个,在全省城市中心区逐步形成2公里公共充电服务圈。

最新信息

  国网北京电力在创新配网管理机制[详细]

推荐信息

  国网北京电力在创新配网管理机制[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