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科教文卫/产权

湖北随州首届公益慈善春晚隆重举行(图文)

时间:2017-01-17 12:30:03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1月15日,让关爱的阳光照亮残缺的世界湖北随州2017首届公益慈善春节联欢晚会昨晚在神农大剧院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随州市慈善总会、随州市文体广电局、CCTV-IP电视大众生活频道《梦想心力量》栏目主办,曾都区爱心职业培训学校、随县博爱特殊教育学校承办。

“让关爱的阳光照亮残缺的世界”是本次活动的主题,曾都区爱心职业培训学校、随县博爱特殊教育学校联合《梦想心力量》栏目组精心打造一场和谐、进步、吉祥、感恩、博爱的特殊艺术新春祈福晚会。晚会的主要节目都是由残疾人准备的,中国首个成立的残疾人艺术团心灵之声《千手观音》(又名吉祥天女)等嘉宾表演助阵,让观众感受到残疾人身残志坚的正能量。

本次晚会由阳斌、张惠珺、储毅、白雪联袂主持。残疾人明星李传杰、君子、游舰,张久长,李文华、曲大雷、周国娇、边建新、张译丹、王百合等众多明星艺人助阵。

据悉,曾都区爱心职业培训学校于2015年10月开设了以编钟文化艺术为主的培训项目,由随县博爱特殊教育学校加盟,组建了中国首支编钟文化的残疾人艺术团。学员中,有的智力障碍,有的眼睛弱视或失明,有的肢体残疾需要拄拐杖,大家虽然身体残疾,但仍在老师的指导下坚持每天刻苦训练,合奏出一曲曲清脆明亮、悠扬动听的编钟音乐。去年底,这个残疾人艺术团得到著名青年导演杨代忠的关注。杨代忠先后两次到学校实地探访,深受感动。为了扶持学校发展,打造残疾人编钟艺术团文化品牌,杨代忠决定携心灵之声艺术团举办这场主题慈善春晚,让艺术团的残疾学生走上更加广阔的舞台,展现残疾人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唤起全社会对残疾人的关爱。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昌平区文化产业公共服务平[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昌平区文化产业公共服务平[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