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科教文卫/产权

卫辉市召开文明创建工作表彰会

时间:2017-07-12 16:00:19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岳清河 杨生

本网讯 7月12日上午,卫辉市隆重召开全市文明创建工作表彰大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世忠出席大会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由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张朝阳主持。会议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世忠在讲话中特别强调指出,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打造文明卫辉,是一项社会工程、系统工程,需要加强领导、凝聚合力。要强化责任落实,建立健全党委统一领导、文明委统筹协调、各部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推动各项工作责任分解到位、任务落实到位,确保精神文明建设各项工作落地生根。要准确把握形势,进一步增强搞好精神文明建设的责任感,大力开展文明单位、文明村镇、文明社区、文明家庭、文明校园创建活动,紧紧围绕巩固省级文明城市这一目标,大力推进市民文明素质教育;要创新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方法和方式,积极推进道德模范、文明市民、好婆媳、新乡贤等系列文明评选活动,努力推动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表彰了2016年度省级、新乡市级、卫辉市级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景区、志愿服务活动先进单位和个人。

最新信息

  贵工程与遵义师范携手打造的红色[详细]

推荐信息

  贵工程与遵义师范携手打造的红色[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