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科教文卫/产权

绵阳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支队到三台县督导检查

时间:2018-06-05 10:39:25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6月1日,绵阳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支队副支队长罗火泉一行4人来到三台县,对辖区职业、放射卫生监督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县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大队副大队长王芳及相关执法人员陪同检查。

2.JPG

罗支队长一行首先来到了我县唯一一家职业健康检查机构-三台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职业病门诊部,通过走访、座谈、翻阅资料等方式,查看了该机构开展体检项目是否与核准登记体检项目一致,技术人员、仪器设备场所是否满足工作要求,管理制度、质量控制、档案管理、出具报告、劳动者保护、职业健康检查结果、职业禁忌、疑似职业病、职业病的告知、通知、报告等是否符合相关要求。随后来到县人民医院,走访了心脏内科、介入治疗室等涉及放射诊疗工作相关科室,查阅了机构、人员相关资质档案资料,并随机抽查了在架病历和归档病历20余份,对放射诊疗活动的许可情况,放射诊疗设备性能及状态检测、放射防护设施检测情况,放射工作人员开展个人剂量监测、职业健康监护情况,个人防护用品配备及使用情况等进行详细了解。发现三台县存在放射工作人员健康管理档案资料、放射工作人员劳务合同不完善等问题。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并责令被监督单位立即整改。  

1.JPG

通过此次督导检查,进一步加强了三台县医疗机构和放射工作人员的放射防护意识,提高了医疗机构放射诊疗活动的管理水平,对三台县今后的放射卫生和职业健康卫生监督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最新信息

  贵工程与遵义师范携手打造的红色[详细]

推荐信息

  贵工程与遵义师范携手打造的红色[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