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科教文卫/产权

东海县网吧积极参与城市文明创建活动

时间:2018-08-13 12:10:17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网吧市场是构成文明城市测评体系的基本指标之一。为进一步加强网吧行业文明、诚信、守法经营,促进网吧行业积极参与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东海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向全县70余家网吧业主明确了创建标准,并就网吧存在的卫生、通风、采光、消防等问题提出了落实整改意见。

在网吧的管理问题上,执法大队重点抓未成年人上网、网络安全、消防安全、卫生管理等,建立长效机制,专人专管。在对网吧接纳未成年人的检查过程中,执法大队的工作人员按照《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条例》中的相关规定实施严管重罚,同时在日常监管当中要求网吧严格实施携身份证登记制度。采取日常巡查和突击检查相结合的方式,提高检查密度和频率,不断加大对文化市场违法违规经营行为的打击力度。每到一家网吧,执法大队的工作人员都会对各项措施的落实情况进行系统了解,重点对网吧内的消防通道、消防器材、应急照明设施、应急疏散预案等进行全面检查,并要求每部电脑都安装“净网先锋”系统,同时统一制作了未成年人禁止入内的标牌,并由执法人员上门亲自安装,创造绿色、安全的网络环境,以更优质的环境迎接东海的文明城市评查。(据连云港政府网)

最新信息

  贵工程与遵义师范携手打造的红色[详细]

推荐信息

  贵工程与遵义师范携手打造的红色[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