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科教文卫/产权

灵石县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新闻发布会召开

时间:2018-08-16 16:00:37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杜利勇 张兰宇

本网讯 8月15日,灵石县召开了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新闻发布会,主要发布灵石县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县经济社会的发展成就。灵石县财政局、统计局等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中央、省、市、县级媒体共同出席发布会。

焦点图.JPG 

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在这40年发展历程中,灵石故事精彩纷呈,发展“颜值”更佳、“气质”更优、“含金量”更高,灵石不断给人惊喜、人们也不断更新着“灵石印象”。面对艰巨繁重的发展、民生、稳定任务和多重叠加的困难、风险、挑战,历届灵石县委、县政府团结带领全县人民艰苦奋斗、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推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开创了经济快速发展、社会和谐稳定、民生持续改善、群众安居乐业的崭新局面。

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经济增长、发展后劲、人居环境、改革力度、民生保障等方面阔步向前,锐意进取,全县上下紧扣率先发展目标,担当实干,敢闯善为,统筹推进稳增长、调结构、创环境、惠民生各项工作,经济社会保持了强劲发展态势。

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使命,灵石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折不扣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加压奋进,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民风好的幸福灵石而不懈奋斗!

最新信息

  近日,安宁市又举办了一场热闹欢[详细]

推荐信息

  近日,安宁市又举办了一场热闹欢[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