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科教文卫/产权

重庆璧山区公益扶贫宣传片助葡萄销售

时间:2018-09-13 17:23:40  来源:璧山报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谢捷
2.jpg

市民采摘晚熟葡萄

“看到宣传片上一串串娇艳欲滴的葡萄,就想带着孩子去亲手采摘尝一尝。”9月8日,葡萄采摘虽已近尾声,但大兴镇莲生村的晚熟葡萄园,仍迎来了不少来自重庆主城的客人。沙坪坝市民陈女士说,是电视上的宣传片让她谋生了来大兴摘葡萄的想法。

“近年来,我区通过举办葡萄采摘节,大大提升了‘璧山葡萄’的知名度,葡萄种植已成为农民脱贫增收致富的重要产业之一。”据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葡萄采摘节前夕,区委宣传部积极对接,会同区农委等部门推介我区特色农产品。“璧山葡萄”扶贫宣传片从参评的40余个项目中脱颖而出,入选重庆市首批公益扶贫宣传项目。

入选公益扶贫宣传项目后,重庆广电集团(总台)制作了“璧山葡萄”公益扶贫宣传片,从6月开始在重庆卫视、重庆影视频道、重庆新闻频道、公交移动电视等众多媒体,以每天10至12次的频率,连续免费播出,共计播放3561次。同时,扶贫公益宣传片还在我区电视台、城区商圈等同步免费投放。

宣传片的助力下,“璧山葡萄”销售情况一路看好,今年6月至9月,全区共销售葡萄4.8万吨,销售额达4.2亿元,销售额比去年增加2000多万元。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还将用好宣传手段,推介璧山特色农产品,助力农民脱贫增收致富。

最新信息

  近日,安宁市又举办了一场热闹欢[详细]

推荐信息

  近日,安宁市又举办了一场热闹欢[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