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科教文卫/产权

信阳市县文联主席齐聚潢川,研讨省市文联深化改革方案

时间:2018-10-25 13:45:39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孔维明 蔡冯阳

焦点图.JPG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和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文联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进一步密切与文艺工作者的联系,更好发挥文联组织的职能作用,参照《中国文联深化改革方案》和《河南省文联深化改革方案》,根据《信阳市群团改革总体方案》要求,10月24日,信阳市县区文联深化改革方案研讨会在潢川黄都宾馆五楼会议室举行,信阳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殷丽,秘书长杨伟,各县区文联主席参加了研讨会,潢川县政协主席涂白亮出席会议。

研讨会由信阳市文联秘书长杨伟主持。

受潢川县委副书记、潢川开发区主任余华委托,涂白亮代表潢川县四大家致辞,对与会的市文联、各县区文联的负责同志表示热烈欢迎,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他表示,深化群团组织改革,是当前我们国家省市县各级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内容。勉励我县文联要认真领会本次会议精神,借鉴各县区文联经验介绍,在县委领导和市文联指导下,推进我县文联改革取得成功,达到圆满的实效。

信阳市文联秘书长杨伟传达了《河南省文联深化改革方案》,信阳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殷丽就《信阳市文联深化改革方案》(征求意见稿)做了指导性阐释。各县区文联负责同志先后踊跃发言,认为《信阳市文联深化改革方案》(征求意见稿)出台很及时,站位高,是引领县区文联深化改革的风向标,表示将以本次信阳市县区文联深化改革研讨会为契机,认真学习借鉴兄弟县区文联工作活动和深化改革的先进经验,为推动本县区文联深化改革提供宝贵参考,力争本县区文联深化改革做出成效。

信阳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殷丽做了总结讲话,强调各县区文联通过深化改革,要转变职能,使文联组织的联系范围和服务管理能力显著提升,对网络文艺和新文艺群体的影响力显著扩大,在文艺行业建设中的主导作用显著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更加突出,组织活カ、向心カ、吸引力和行业影响力不断提高,形成有利于多出精品、多出人才、多出品牌的体制机制,把文联组织建设成覆盖面大、凝聚力强、温馨和谐的文艺工作者之家。

信阳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殷丽,各县区文联等负责同志一行参观了潢川县文联活动基地德艺琴行,万康大爱城文艺活动基地,黄淮大丰收生态农业园书画创作活动室等文联活动基地,参观领导及嘉宾充分肯定了我县文联活动基地建设成绩,表示通过举办此类活动,各县区文联相互学习,交流互鉴,推动县区文联文艺事业大发展大繁荣。

会前,潢川县委书记赵亮,县委副书记、潢川开发区主任余华等看望了与会人员。

最新信息

  近日,安宁市又举办了一场热闹欢[详细]

推荐信息

  近日,安宁市又举办了一场热闹欢[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