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科教文卫/产权

南上海新增多处城市文化地标

时间:2019-04-02 15:09:51  来源:劳动报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记者从近日召开的南上海文化建设及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研讨会获悉,随着年内一大批高标准公共文化设施运营,奉贤将拥有更多的南上海城市文化新地标。

根据市政府批复的奉贤2035城市总体规划,奉贤定位为上海南部中心城市和杭州湾北岸综合性服务型核心城区。同时,奉贤新城也是上海重点发展的五大新城之一。而文化又是奉贤这座滨海贤城最深厚的历史底蕴。奉贤区区长华源在研讨会上表示,奉贤内有“贤文化”作为厚重的人文支撑,外有“东方美谷”作为坚实的产业基础。从一个“贤”字出发,落脚于一个“美”字,以创新融合的发展理念,深挖“文化”,注重“创意”。

据悉,今年5月中旬,奉贤城市博物馆将建成开馆,首展与故宫博物院合作的“雍正故宫大展”将有120余件故宫珍品亮相奉贤;9月末,九棵树(上海)未来艺术中心也将建成运营,作为上海第三座A类剧场,将主动承接上海打造亚洲演绎之都辐射效应,积极引进国际、国内重大演出及活动;在建的上报传悦坊,将成为上海南部地区首个文化商业综合体。

最新信息

  近日,安宁市又举办了一场热闹欢[详细]

推荐信息

  近日,安宁市又举办了一场热闹欢[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