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科教文卫/产权

沭阳县韩山镇多措并举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时间:2021-04-06 17:01:02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马偿经

本网讯(马偿经) 自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开展以来,沭阳县韩山镇党委政府在坚持“内防扩散、外防输入”疫情防控长态化管理的同时,秉承守土有责、守土负责的政治责任感和工作态度,采取多项措施,扎实有序地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全力构建全民免疫屏障,从根本上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1.png

为了扎实做好疫苗接种工作,该镇成立了疫苗接种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制定了工作实施计划和应急预案,明确各村社区和各单位、驻村工作组主要负责人为第一责任人,召开疫苗接种工作部署会、推进会,要求各相关单位严格按照上级文件精神,不折不扣地做实做细新冠疫苗接种各项工作,确保宣传发动、摸底登记、人员配置、疫苗安排、服务保障等措施逐一落实到位。

2.png

“各位村民请注意了,现在我们要组织全村人注射新冠疫苗,大家放宽心,疫苗安全是经过国家检测过的,不要有顾虑!”为了让群众打消接种疫苗的疑虑,该镇各村、社区都开动了广播喇叭,认真做好正面宣传工作。同时,还利用“多彩韩山”政府微信群、宣传栏、标语横幅、电子屏等形式,全方位营造浓烈氛围,以取得群众对开展这项工作的支持和响应。镇、村社区共成立了24个志愿者服务队,走进农户家庭,一手抓宣传发动和人员摸底,一手抓好接种服务工作,开通60岁以上人群专属服务通道,帮助行走不便和有需求的疫苗接种对象,安排车辆接送,提供必要的帮助和服务。

QQ图片20210406165645.png

此外,该镇还要求全体机关干部、企事业单位、各村社区工作人员积极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做到应接尽接。截至目前为止,全镇23个村、社区和机关单位共接种疫苗2500人次。

最新信息

  近日,安宁市又举办了一场热闹欢[详细]

推荐信息

  近日,安宁市又举办了一场热闹欢[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