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科教文卫/产权

成都:众人挥毫旧院绘彩画,社区增辉幸福萌新芽

时间:2021-09-24 09:29:20  来源:民生经济网  作者:

2021年9月22日,由成都市武侯区红牌楼街道龙爪社区主办,成都市武侯区兴万家社会服务中心承办的社区总体营造项目——“幸福美好十大工程—第三期院落美化活动正式启动。

为提高居民的幸福指数,创造一个美丽整洁、宜人宜居的小区环境共同出力,本次邀请了绘画老师、院落代表,党员代表等人员的参加。下午两点,志愿者们便蓄势待发,拿着准备好的彩绘进行涂鸦,大家分工合作,集思广益,有的调整色调,有的提笔作画,不到一会儿轮胎上面就出现了天马行空的涂鸦画,使原本黯然失色的轮胎焕然一新。

这次活动以“美化院落进行改造”为主题,主要是从破旧墙面的轮胎进行创意涂鸦,图案不定,人人都是“艺术家”绘制的每一笔线条的描绘,每一处色彩的填涂,充分发挥了各自的优势都是大家的用心。创作中...迎来一波驻留观光者及参与者。

通过本次活动,积极带动居民的参与性,进一步弘扬“友爱、互助、团结”志愿精神,更好的提升人居环境,用实际行动共建、共治、共享、和谐美丽的家园。

最新信息

  近日,安宁市又举办了一场热闹欢[详细]

推荐信息

  近日,安宁市又举办了一场热闹欢[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