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科教文卫/产权

2021广西篮球联赛在柳州市柳江区举行

时间:2021-12-22 10:38:26  来源:京华时空  作者:蓝天 刘志华

以赛会友,角逐篮坛。11月11日-17日,2021第三届广西男子篮球联赛暨第一届广西女子篮球联赛,在柳州市柳江区举行。广西全区14个设区市的男篮、女篮队伍将齐聚柳江区,以赛会友见证友谊,共燃篮坛运动激情。         

据介绍,广西篮球联赛是广西最高规格、最高水准的篮球联赛,从2019年开始,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两届。本届篮球联赛分为男篮女篮,比赛场次增加,将为观众带来不同层次的比赛,满足观赛需求,提高赛事的观赏性。         

今年柳江区与广西篮球协会通过主办联赛的形式,在篮球联赛效应方面下功夫,在融合发展上做文章,以体育赛事为杠杆撬动经济社会发展。目前,柳江区已建成一个83亩的体育中心,占地520亩的柳江体育公园完成了一二三期项目工程并已开放,柳江区居民群众开展篮球、足球、网球等多种运动健身的需求得到进一步满足。

通过篮球联赛的举办,柳江区将积极把赛事活动融入乡村振兴和城市建设中,与工业发展、全域旅游创建有机结合,打造一流的文化体育设施、建设一流的文化体育中心。据悉,在疫情依然严峻的大背景之下,赛事主办方继续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各项安全和防疫措施。

最新信息

  近日,安宁市又举办了一场热闹欢[详细]

推荐信息

  近日,安宁市又举办了一场热闹欢[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