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科教文卫/产权

潢川县“四聚焦”让教育系统走访慰问更有“温度”

时间:2022-01-27 09:45:56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瓮启兵) 新一届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坚持把群众对高质量教育的需求作为教育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着力点,强化人才支撑,加快推动教育变革,为潢川教育发展蓄能助力。2022年春节,不仅走访慰问了教育系统困难教职工,而且还把关怀延伸到优秀师生和外籍在潢名师,取得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社会效果。

聚焦困难教职工。县委县政府、教体局和各学校牢固树立以教职工为中心的理念,各级领导深入基层学校开展走访慰问,与困难职工面对面、心贴心地嘘寒问暖,倾听呼声,全面深入了解困难教职工的生活实际情况,解决好困难教师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把尊师重教落到实处。

聚焦优秀高中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李庆松,县教体局党组书记胡波分别来到潢川高中、潢川一中,看望两校高三优秀学生代表,鼓励他们调整好心态,保持一颗平常心,坚定信心、积极备考、沉着应战,以最佳的状态投入考试,力争考出优异的成绩。

聚焦高中和外籍在潢名师。县教体局党组书记胡波走访慰问潢高高三优秀教师代表杨耀明、杨全喜,潢高特级教师费明富,外籍在潢名师史真真,从事教育的军人家属王邦尚。希望这些优秀人才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继续努力工作,强化自身建设,培养出更多的青年人才,助推潢川县教育教学水平的提升。

聚焦历届高考状元。县教体局党组书记胡波走访慰问2021年高考状元程真喾,鼓励他要在大学里继续发扬勤奋学习、顽强拼搏、乐观向上的精神,学好新知识、掌握新本领、增长新才干,将来回报国家、回报社会、回报家乡。

最新信息

  近日,安宁市又举办了一场热闹欢[详细]

推荐信息

  近日,安宁市又举办了一场热闹欢[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