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科教文卫/产权

这款果汁是度过炎炎夏日的优先选择

时间:2023-06-01 11:32:37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夏季已然到来,果汁饮料开始成为人们爱不释手的东西。

在超市里,果汁品牌琳琅满目,但质量却良莠不齐。挑选一款适合自己的果汁成为了一个难题。

在这里,我们推荐一款果汁,您看一下,它是不是度过炎炎夏日的优先选择?

一、敞口乐是一款清汁山楂果汁

敞口乐山楂清爽是山东皇尊庄园山楂酒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果汁产品,它与一般的果汁有所不同。

目前,市场上的山楂果汁饮料,基本上都是浊汁,敞口乐则是清汁。相较于浊汁,它有什么优势呢?

敞口乐不含有任何增稠剂、乳化剂和稳定剂,是一款健康的山楂果汁。

二、敞口乐的浓度与一般果汁不同

果汁饮料都会在瓶贴上标明浓度。目前市场上大致有4种浓度的果汁饮料:10%、30%、50%、100%,大部分为10%。但288ml敞口乐山楂清爽的原果汁含量是65%。

敞口乐是山楂果在新鲜完整的状态下直接压榨、过滤,采用酿酒工艺制作而成,保留本色本味,几乎完全保留了山楂果果的天然营养成分,因而果香浓郁,营养丰富。

三、敞口乐严守绿色、健康、天然的原则

敞口乐山楂清爽在制作过程中严守绿色、健康、有机的原则,完全保留水果的原汁原味,采用的是拥有“地标认证”和“有机认证”的青州敞口山楂,严格按照有机标准生产,确保了生产出来的果汁更安全、更健康、更天然。

此外,敞口乐配料表简单,与市面上大部分果汁需要通过各类调味剂、添加剂来调节口味的果汁饮品不同,敞口乐的原汁原味特色则更令消费者信赖。

最新信息

  近日,安宁市又举办了一场热闹欢[详细]

推荐信息

  近日,安宁市又举办了一场热闹欢[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