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运输/边检/外贸

禹城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学法普法活动

时间:2018-01-31 15:53:33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一年之计在于春,近日,禹城市交通局紧锣密鼓得开展了一系列学法普法活动。

1月18日,组织局交通运输系统150余名行政执法人员在局大会议室举办了为期两天的普法知识讲座,给全系统交通行政执法人员送来了新春第一次法治及精神文化大餐。讲座由政策法规科科长胥宝辉、及耿永军、李明、魏先强等业务骨干同志分别授课。以《交通运输行政执法案例分析》为主旨,从行政执法行为种类、行政许可、行政处罚、行政检查等多个方面,用丰富的案例,深厚的实践经验,紧贴交通运输行政执法具体实际,深入浅出讲解了安全生产管理、道路运输管理、工程质量监督管理等领域的法律法规知识。通过学习培训,进一步增强了交通行政执法人员的法制意识和责任意识,全面激发全体交通干部职工学法律、学政策、学理论、学业务的热情。

1月19日上午,禹城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市公安局禁毒办在市长途汽车站组织了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活动现场,通过设置禁毒相关知识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进行了宣传。同时,认真解答群众对《山东省禁毒条例》、《山东省毒品违法犯罪举报奖励办法》等内容的咨询。向过往人群发放禁毒宣传册材料300余份,同时利用汽车站和局内大屏幕宣传禁毒标语,号召大家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群众表示要响应国家号召,从自我做起,抵制毒品,维护自身及他人利益。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内蒙古省级大通道,是内蒙[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内蒙古省级大通道,是内蒙[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