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民政/福利

创业创新大作为,巾帼争先胜须眉

时间:2016-11-14 16:37:55  来源:中国信息报  作者:田建海

——全国“妇女创业创新主题对话会”在京举行

近日,全国“妇女创业创新主题对话会”在京成功举行。全国妇联书记处书记杨柳出席活动并作主旨讲话,全国妇联妇女发展部部长崔卫燕出席活动。人社部有关负责人、地方妇联主席、女性创业之星、女大学生返乡创业联盟、女性创客协会等巾帼双创服务平台负责人、相关机构专家和企业代表等200多人出席活动。

杨柳在发言中指出,“创业创新巾帼行动”开展一年多以来,全国各级妇联积极响应上下联动,在全社会掀起了助力妇女创业创新的新热潮。据不完全统计,一年来,各级妇联共开展妇女创业培训300多万人次,举办各类创业创新竞赛2800多场,新建创业实践基地、家政培训基地、女性创客空间、孵化器及创客服务平台数千个,带动6.5万贫困妇女脱贫增收。

杨柳说,妇女是创业创新的重要力量,但与男性相比,在创业中的社会认可度低,面临的压力更大。各地妇联要抓住互联网+发展机遇,加强对妇女创业创新能力的培养,提升妇女创业创新的服务效能,探索女性创业创新服务新模式,续写中国经济和妇女事业发展的新辉煌。与会嘉宾在主题对话“她时代”、“她创业”、“她力量”等环节分享了当前女性创业的新形势和新问题的个人案例和成功经验,并展开深入探讨与交流。

与会嘉宾在主题对话“她时代”“她创业”“她力量”环节也围绕当前女性创业的新形势和新问题分享了个人案例和成功经验,并展开深入交流。

据悉,为激励更多女性创业创新,全国妇联还将举办“中国妇女创业创新大赛”,并将通过组织“发现身边的女性创业之星”等活动,聚合社会各界力量,构建巾帼双创联盟等服务平台,为全国女性创业者提供资本信息、教育咨询、科技转化等一站式服务。

最新信息

  为认真贯彻落实乐山市委选派首批[详细]

推荐信息

  为认真贯彻落实乐山市委选派首批[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