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民政/福利

以区委全会精神为指引推动洪泽人社工作迈上新台阶

时间:2018-08-15 18:05:43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蒋忠

本网讯 连日来,淮安市洪泽区人社局通过研讨、学习交流等多种形式,围绕区委书记朱亚文所作的题为《解放思想 实干担当 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湖滨生态旅游新城》主题报告和区长殷强讲话精神,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把学习贯彻落实区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人社部门首要任务来抓,以高度的政治觉悟和自觉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部署要求上来,要求全区人社系统围绕“奋力追赶超越”工作定位,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推动全区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

一要抓对标学习。通过学习区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反思工作差距,找准问题,制定措施,统一思想,补齐短板,奋力争先。

二要抓责任夯实。要求班子领导做表率、带头干,将区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各项工作列出任务清单,将涉及人社部门各项任务分解到科室、到责任人,明确完成标准和时限,层层压实工作责任。

三要抓工作落实。围绕科学跨越发展目标抓落实,持续优化招才引智系列政策,进一步完善就业政策体系,多渠道开发就业岗位,重点聚焦高校学生等群体,鼓励更多群众投身创业实践。深入实施全民参保计划,精心组织社保扩面专项行动,加快实现社保全覆盖。

四要抓推进机制。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建立月通报、约谈、专项督办、作风巡察等机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通报约谈,不断提高各科室、各经办窗口为民服务能力,以力争上游、争创一流的斗志,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

最新信息

  近年来,顺庆区人社局将22项服务[详细]

推荐信息

  近年来,顺庆区人社局将22项服务[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