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民政/福利

衡南县泉湖镇开展“寒冬送温暖情系贫困户”慰问活动

时间:2019-01-22 10:39:15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刘先卫 张四利 全荣

焦点图.JPG 

寒冬腊月送温暖,浓浓情意暖人心。图为元月15日,衡南县卫计局帮扶责任人唐梅生在农田里看望泉湖镇康龙村陈塘组贫困户王增丁,并送上慰问金。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更进一步完善党内激励关怀帮扶机制,寒冬腊月期间,湖南省衡南县泉湖镇党委政府组织结对帮扶干部对4个贫困村、12个非贫困村和541户贫困户进行了走访慰问,后盾单位为每户贫困户送上慰问金200元,以及大米、油、面等慰问物资,并送上新年问候致以美好祝福。

元月中旬伊始,泉湖镇扶贫干部,尤其是市县各级驻村工作队、结对帮扶责任人和村干部,取消周末假期休息,冒着凛冽寒风、顶着绵绵冬雨深入贫困户家中开展春节前夕大走访大慰问送温暖”活动,走访中坚持轻车简从,严格做好“五不准”,带着亲切的情感走访,向全镇群众“送政策”“送平安”“送温暖”。

冬日送温暖,帮扶情更浓。此次真情大走访送温暖慰问活动,通过集中开展上门慰问、实地调查,并详细记录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为今后帮扶措施的制定提供了决策依据;同时,让贫困户家庭切实感受到了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也使他们增加了脱贫致富的信心。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扶贫扶智”潢川县2018年[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扶贫扶智”潢川县2018年[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