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9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民政/福利

洪泽区人社局党委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时间:2019-09-26 16:03:45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蒋忠

本网讯(蒋忠) 9月25日上午,淮安市洪泽区人社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对全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该局党委委员、社保中心主任王俊宣读了《洪泽区人社局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对人社系统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该局党委书记、局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葛庆友作动员讲话;区委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副组长田桂兰作指导讲话;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厉庆赋主持会议。

1.jpg

会议指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行动,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伟大工程的必然要求,是强化宗旨意识、密切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应有之义,是凝心聚力、推动全区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全系统党员干部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省市区委部署要求上来,按照党的十九大报告对人社工作提出的目标任务,全面推进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人事人才、收入分配、劳动关系等领域的改革,不断开创全区人社事业发展新局面。

2.jpg

会议强调,全系统上下要把握目标要求,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坚持主题教育同全年人社事业发展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同做好稳就业、社保降费减负、人事人才、劳动维权、精准扶贫、扫黑除恶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同深入排查人社领域风险点结合起来,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起来,切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会议要求,各直属党(总)支部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着力抓好“四个突出”,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要落实领导责任、发挥示范作用;强化督促指导、力戒形式主义;抓好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注重统筹兼顾,推动人社事业创新发展。

3.jpg

区委第二指导组副组长田桂兰充分肯定人社局对主题教育工作所做的筹备和方案,并突出主题主线,在落细落小落实上下功夫;突出关键少数,在强化示范引领上下功夫;突出支部作用,在夯实基层基础上下功夫;突出分层分类,在精准有效推进上下功夫;突出改进作风,在提升工作实效上下功夫五个方面就人社部门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指导性意见。

区委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副组长田桂兰、成员张雪茹;区人社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各直属事业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各直属党(总)支部全体党员;区人社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扶贫扶智”潢川县2018年[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扶贫扶智”潢川县2018年[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