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9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民政/福利

临沂市慈善总会沂蒙义工团(兰山)成立,开启志愿服务新征程

时间:2019-12-30 10:08:46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王永志

本网讯(王永志) 12月29日上午,临沂慈善总会沂蒙义工团(兰山)在徽商国际酒店举行了成立大会暨2019年会和总结表彰大会,临沂市慈善总会副会长王兆杰及各义工团体、爱心志愿者300多人出席了本次会议,活动得到了爱心企业和各界爱心人士无偿捐助和支持。

1.JPG

会议以“奉献爱心,服务社会”为主题,以“传递爱心,传播文明”为宗旨,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为精神,志愿者们一起分享了各自参与公益活动的心得,讨论了公益之路的发展方向,大家一起感受着公益年会的温暖。会议在丰富的文艺表演节目中派发了“优秀义工”奖、“卓越贡献”奖、“跋山涉水”奖、“优秀领队”奖等。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以这次临沂慈善总会沂蒙义工团(兰山)成立大会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影响更多的人加入到义工队伍中来,共同传递社会正能量,把公益活动引向深入,开启公益新长征。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扶贫扶智”潢川县2018年[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扶贫扶智”潢川县2018年[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