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9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民政/福利

洪泽区人社局获“省级文明单位”殊荣

时间:2020-01-20 12:11:56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蒋忠 高元

本网讯(蒋忠 高元) 日前,江苏省文明委印发文件,对2016~2018年度全省文明行业和省级文明单位、文明校园进行通报,洪泽区人社局获得殊荣,为全区文明创建工作添上浓重一笔,标志着该局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迈出新步伐、再上新台阶。

近年来,洪泽区人社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统领,以道德建设为重点,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推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深入开展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活动,弘扬主旋律,汇聚正能量,着力加强文化建设,广泛开展志愿服务行动,深化服务窗口建设,将精神文明建设落实到实实在在的行动中。

下一步,该局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榜样力量,聚焦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新目标,更大力度实施就业优先、创业富民战略,着力化解结构性就业矛盾,全力助推创业致富,打造出更有影响力和示范性的洪泽人社文明形象,实现精神文明建设与民生保障工作融合发展。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扶贫扶智”潢川县2018年[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扶贫扶智”潢川县2018年[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