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民政/福利

沂水县夏蔚镇多举措扎实开展退役军人优待证办理工作

时间:2022-06-29 09:28:48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张德军) 沂水县夏蔚镇为进一步做好退伍军人和优抚对象的服务管理工作,维护军人以及军属的合法权益,夯实退伍军人工作基础,沂水县夏蔚镇积极开展退役军人优待证办理工作。      

沂水县夏蔚镇通过召开专题部署会,解读、学习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将信息采集工作落实到人,明确采集范围和采集要求,做到既有周密安排,又有推进落实。沂水县夏蔚镇通过召开社区会议、微信群、张贴宣传海报等渠道进行广泛宣传,营造浓厚的工作氛围,让广大退役军人详细了解制发对象、优待证申领条件、制发流程、申报材料及时间要求等工作内容,做到优待证办理信息采集全覆盖。为优化流程,沂水县夏蔚镇安排工作人员严格按要求进行信息登记,做到不错登、不漏登、不重登,同时对电话前来咨询相关事宜的退役军人,耐心解释相关政策,提前联系照相馆降低价格告知辖区退役军人可定点照相,确保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登记采集工作。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马头镇便民综合服务大厅是[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马头镇便民综合服务大厅是[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