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民政/福利

四川阆中市水观镇4月优待证办理工作见实效

时间:2022-04-21 09:35:18  来源:西部文化建设网  作者:

为更好地保障退役军人利益、维护退役军人荣誉,水观镇结合实际,积极发挥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职能作用,多措并举实现了准备要足、行动要快、效果要好的既定目标。

准备足。水观镇及时召开办理优待证建档立卡工作动员部署会,明确阶段划分、工作任务和目标要求;成立工作专班,组成工作组深入村(社区)开展调研,建立退役军人信息台账,全面摸清人员底数。

行动快。按照市优待证办理工作安排部署,水观镇结合辖区退役军人总数多、平均年龄大的特点,精心制定工作方案,在镇便民服务中心设立优待证办理建档立卡信息采点,在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采取分村通知、集中办理的方式,确保广大退役军人及时知晓、及时办理。

效果好。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指导下,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优待证工作人员通过培训,政策解答、服务保障和业务办理能力得到质的提升。目前,水观镇已完成建档立卡优待证办理业务300余人。

最新信息

  本网讯 马头镇便民综合服务大厅是[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马头镇便民综合服务大厅是[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