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企业不能没文化!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公检法/工商/税务

夏津县司法局开展法律服务志愿活动(图文)

时间:2017-08-23 13:37:39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的深入开展,8月19日,夏津县司法局全体干警、26名驻村法律顾问分别在新盛店镇张大屯村集贸市场、黄河故道森林公园会盟广场、雷集镇中心街道、香赵庄如意社区开展法律服务志愿活动。

焦点图.jpg

活动中,驻村法律顾问为村民讲解法律知识并解答有关疑难问题。现场通过发放《法律援助宣传册》、《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法律解答100问》等材料向群众广泛宣传法律知识。据统计,活动过程中共受理法律援助案件8件,解答法律咨询40人次,发放各类法律宣传材料2000余份,受益群众达1万余人。

下一步,夏津县司法局将继续加大法律顾问驻村服务工作力度,将实实在在的法律服务送到人民群众身边,实现公共法律服务零距离。

最新信息

  射洪法院为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刑[详细]

推荐信息

  射洪法院为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刑[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