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公检法/工商/税务

淮安市工商局开展农贸市场专项检查和创文明城督查

时间:2018-09-29 08:51:31  来源:中国网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魏炜 卢克余 华威

连日来,江苏省淮安市工商局文明创建督查人员放弃休息,坚守岗位,在局领导的带领下,深入城区农贸市场倾力做好中秋国庆“双节”专项检查和创建文明城市督查工作。

9月21日,淮安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蔡莉,副局长杨兆权率领检查组先后来到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洪泽区越通、绿禾等农贸市场,检查各经营户营业执照等证件是否齐全,市场内消费维权站点是否完善,流通领域商品质量进货查验制度履行、商品标识标注等法定义务情况。是否存在销售假冒伪劣商品等违法违规扰乱市场交易秩序的行为,进一步规范市场主体资格和经营行为,督促市场业主、开办者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和义务,严格把好商品质量关,杜绝销假制假、以次充好等各类损害消费者权益的行为,切实节日群众消费安全。

与此同时,检查人员按照创建文明城市要求,对农贸市场达标情况进行一一对照,对于存在不尽完善之处现场予以督促整改,同时提醒管理人员要继续加强管理,做到不松懈,抓长效,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和经营秩序。

9月22日,蔡莉局长带领市合、消保等相关处室检查人员,赴清江浦区淮海路等农贸市场现场检查,对检查中发现场内卫生环境差、摊位外溢、占道经营、杂乱摆放、污水遍地等情况,及时督促农贸市场主办者,要强化责任意识,始终把文明创建的理念贯穿到工作中,按照文明城市考核工作要求,对照文明创建测评标准,逐条逐项抓好落实,将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扎实,全力保障节日期间秩序稳定,坚决打好农贸市场整治的攻坚战、持久战。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按照市委政法委和市中院、[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按照市委政法委和市中院、[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