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公检法/工商/税务

宝清县公安局扫黑除恶宣讲团首站走进夹信子镇

时间:2019-04-04 09:48:16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马吉成

本网讯(马吉成)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顺利进行,严厉打击各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日前,黑龙江省宝清县公安局抽调民警组成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巡回宣讲团,逐乡镇深入基层进行宣讲扫黑除恶法律知识,首站走进夹信子镇。全镇16个行政村三职干部、治保主任、协警60余人聆听宣讲团报告。

1.JPG

据了解,这次活动是为了让乡镇更全面了解扫黑除恶的重要性,并且更好的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出的《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强调在全国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事关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

宣讲团成员崔琦用生动、形象的语言讲解了当前情况下扫黑除恶的必要性,及公安机关打击黑恶势力的决心,消除了群众揭发举报的后顾之忧,充分调动了群众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的积极性。宣讲团还结合日常办理案件中常见的故意伤害、非法拘禁、吸毒、盗窃等案例,向群众阐述了什么是“黑恶势力”,并动员鼓励群众踊跃提供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案件线索,做到全民参与、共同打一场“扫黑除恶”的人民战争。

2.JPG

通过开展扫黑除恶宣讲活动,使人民群众对黑恶势力犯罪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增强了群众扫黑除恶务尽的决心和信心,为坚决打击黑恶势力嚣张气焰,确保专项斗争取得成效,打下坚实的基础,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

最后,夹信子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胡锋要求综治办、法庭、派出所、各村必须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把集中打击与经常性打击结合起来,专项打击与信访稳定、长期侵占集体资产等日常工作结合起来,把治标与治本结合起来,有力促进辖区社会治安稳定,全力保障和促进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按照市委政法委和市中院、[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按照市委政法委和市中院、[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