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9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公检法/工商/税务

宁津县司法局到康平社区为老人普法

时间:2019-09-25 17:19:02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方晓红 殷芳

本网讯(方晓红 殷芳) 金风飘菊蕊,玉露泫萸枝,宁津县司法局日前组织普法讲师团以“尊老敬老助老”为主题到康平社区为60岁以上老人送上一顿“精神大餐”。

焦点图.JPG

活动中,“调解专家”毕向东以自己多年来的调解工作中遇到的一些特殊的案例讲给老人们听;法律援助中心的工作人员、百姓宣讲团成员王君用平易近人的语言为老人们讲解法律援助对象的条件等内容;从事公证10多年的老公证人“王哥”为老人们讲解继承权公证、委托公证等相关内容;“法律能手”陈新生律师用生动形象的语言给老人们讲解了《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和预防诈骗的案例等相关内容。老人们听得津津有味,时不时地还举手询问自己遇到的困难或者想了解的法律知识,讲师团工作人员都一一帮忙解答,活动气氛很是浓郁。

活动结束后,讲师团为社区老人发放了一些生活用品和普法宣传册,有的老人握着工作人员的手,满怀激动的说些感激的话,希望这样的活动多多举办,之后也会积极参与,社区张大爷说:“这次的进社区活动我参加的值,知道了很多法律知识和调解故事,很实用,到时候我也讲给我那些老伙计们听。”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老人们真正体会到政府的温暖,党和国家没有忘记这些为祖国奋斗一生的人们。在以后的工作中,会继续加大普法宣传力度,提高群众对司法行政工作知晓率,为法治宁津、平安宁津建设作出有力贡献。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按照市委政法委和市中院、[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按照市委政法委和市中院、[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