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9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公检法/工商/税务

秦皇岛开发区西区工商局指导汽配城复工防控两不误

时间:2020-03-24 16:55:02  来源:河青新闻网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面对汽配城商户复工需求,日前,西区工商局对汽配城试运行营业进行督促指导,要求汽配城所有商户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后方可试运行营业。

一是所有商户以及各商户工作人员须如实汇报行踪轨迹,自我进行体温检测。

二是疫情期间所有商户营业时间为上午8:30至下午5:30。对不遵守营业时间的商户,一律做封门处理。

三是所有商户开业期间必须做到上午下午两次对商铺经营场所进行喷洒消毒(禁用酒精)。

四是疫情期间汽配城只设置一进一出两个门口。

五是开业期间所有临街商铺禁止擅自开起对外商铺门,以防未经检测人员进入城内,违规者追究刑事责任,并签书面协议。

六是出入汽配城所有商户修理人员以及来城维修人员,必须服从入口疫情检疫人员检查指挥,检查一切正常方可进入城区。

目前,汽配城经营户复工率达100%。西区工商局要求物业管理方、商户继续保持高压状态不松懈,持续保障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据秦皇岛市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按照市委政法委和市中院、[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按照市委政法委和市中院、[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