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规划/环保

重庆市城口县环保局“三借”推动环境执法再上新台阶

时间:2018-02-01 15:32:38  来源:华龙网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为强化环境执法,城口县环保局探索创新执法方式,采取“借势、借机、借力”执法等途径,形成合力,突破难点,取得良好成效。

借势执法。借贯彻落实新《环保法》之势,按照全面协调可持续的发展要求,创新执法方式,坚持服务与监管并重,保护与发展同步的原则,建立实施首违警示、诚信承诺和等级评价等工作机制。

借机执法。借国家宏观调控政策、重大产业结构调整、市级环保部门开展的专项整治行动、污染减排等一系列有利契机,借机推进,为监察执法打开局面,使环境执法逐步“硬”起来,对环境违法行为坚决打击,决不手软,有效解决重点、难点违法问题。

借力执法。借助“外力”,综合运用各种手段,加大环境违法行为惩治力度。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实施联席会议制度,形成打击环境违法的强大合力,提高查处效率,有效解决了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环境问题。

最新信息

  大同市坚持园林绿化高起点规划、[详细]

推荐信息

  大同市坚持园林绿化高起点规划、[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