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规划/环保

潢川县六城联创办强力打击违章占用公共场地行为(图文)

时间:2018-01-03 13:20:36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李健 李新杰

本网讯 日前,潢川县六城联创办为进一步加强城市经营秩序的管理,争创国家级卫生县城,联合综合执法办、交警队等职能部门密切配合、紧密协作,对城区主次干道的违规私装地锁、私搭乱建占用消防通道等违规占用公用场地行为进行集中整治,并取得显著成效。

整治现场.jpg

在近来的经营秩序整治中,潢川县六城联创办发现个别商户私自在门前安装地桩地锁,占用公用消防通道搭建建筑物进行经营行为,而且呈蔓延趋势,不仅影响城市整体规划、消防救援,且影响道路通行,市民反响较大。为了遏制此种违规违章现象,结合双节将近,六城联创办决定组织城区经营秩序专项整治办、综合执法办、交警队等职能部门进行集中整治。经过事前研究、制定方案,12月下旬,六城联创办组织城区经营秩序专项整治办、综合执法办、交警队等职能部门90多人,15辆执法车,1台辆大型钩机、吊机,按照事前分工部署对城区占用公共场地行为进行全力拆除。为了更好地拆除地桩地锁及室外违规占道大型电梯,联创办专门从施工队请来从事室外电梯氧焊切割的师傅和大型吊机。先后对钱柜门口的地桩地锁;盐业市场楼下违规占用消防通道建筑;华英商贸城北门违规搭建的室外电梯;丹桂园后面私建花坛;中山门违规占用消防通道早餐点等违规行为,进行了强制拆除,形成强有力震慑,受到了群众的好评。

此次整治行动共清理地桩地锁20多处,其他乱摆乱放、圈车位钢管70多米;违规占用消防通道私搭乱建房屋一处(15平方),违规安装大型室外电梯一处。

为防止私设地桩地锁问题反弹,下一步联创办将定期开展专项检查整治行动,逐路抓好地桩地锁检查工作的落实,真正做到抓全、抓实、抓到底,使城区违规占道私装地桩地锁及私搭乱建的势头得到有效遏制。

最新信息

  大同市坚持园林绿化高起点规划、[详细]

推荐信息

  大同市坚持园林绿化高起点规划、[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