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规划/环保

垫江县规划自然资源局三举措助推城市提升工作

时间:2019-03-07 11:25:24  来源:华龙网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垫江县规划自然资源局三举措助推城市提升工作。

一是统筹谋划国土空间规划工作。为系统谋划垫江发展“蓝图”,更好发挥国土空间规划的战略性、综合性、约束性作用,坚持“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紧紧围绕垫江面向2035年和2050年的城乡发展定位、城市发展方向、人口与城镇化发展、城乡规模及布局、重大交通和市政基础设施支撑体系等重大专题研究,切实增强规划的科学性,全面启动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科学划定“三区三线”。  

二是探索实施城市综合控规编制。按照新时代空间规划体系改革要求,积极探索我县城市控制性详细规划编制内容的深度和广度,通过坚持定性与定量相结合,对规划管理目标进行量化,做到有数据支撑,让控规管控结论清晰化和理性化;同时深化“多规合一”,搭建部门协同机制,逐步推动生态环境、基础设施、公共服务、公共空间等专业专项规划与城市控制性详细规划深度融合,切实构建从城市规划编制到项目落地实施的整套精细化管理体系,推动实现大城细管。  

三是精心开展重要地段城市设计。全面加快东部新区重要地段详细城市设计,对东部新区已出让的地块,将该城市设计成果作为建设项目后续的空间形态管理依据,切实指导完善建筑方案设计;针对未出让地块,结合空间形态管理要求精准纳入拟出让地块的建设用地规划条件。另外,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结合渝东国际农贸城、旅游集散中心、综合交通枢纽等重大功能项目的策划储备和明月大道西侧地块、渝万高铁站前广场地块的供地计划,精心谋划近期城市设计工作,特别是针对已有意向拿地企业的地块,开展地块层级的详细城市设计,努力提升城市规划建设品质。

最新信息

  大同市坚持园林绿化高起点规划、[详细]

推荐信息

  大同市坚持园林绿化高起点规划、[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