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9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规划/环保

泰州高港生态环境局纵深推进从严治党

时间:2020-04-14 10:06:04  来源:中国环境报  作者:杨红军 韩兴根

今年以来,江苏省泰州市高港生态环境局切实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贯彻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时刻绷紧从严治党这根弦,把“严”的要求贯穿始终,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 “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高港生态环境局积极制订主体责任清单,强化责任传导,落实“一岗双责”,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到实处,更加突出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强化政治引领,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深入拓展廉政教育成果,完善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充分运用执纪监督“四种形态”,着力在用好“第一种形态”上下更大功夫,做到抓早抓小,抓在平常,严在经常。制定生态环保铁军建设实施方案,深入开展“‘五抓五促’提效能、全力夺取‘双胜利’”专项行动,常态长效转变作风,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有力队伍保障。

同时,高港生态环境局高度重视中央和省级生态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深入开展危险废物处置专项整治工作,积极维护生态环境安全和生产安全,严肃查处专项整治中存在的不担当、不作为、搞变通、打折扣等问题,在全区牵头开展污染防治百日攻坚战和大排查,力争解决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生态环境问题,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最新信息

  大同市坚持园林绿化高起点规划、[详细]

推荐信息

  大同市坚持园林绿化高起点规划、[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