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市政/招商

重庆南岸区牵手华人文化打造滨江城市文化综合体

时间:2018-08-30 10:27:43  来源:新华网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张免 陈涛玲

签约仪式现场 张免/摄

激发文化市场消费活力,南岸区又有大动作。8月28日,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与华人文化集团公司、德祥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三方将共同推动南岸区文化产业升级,优化片区城市形象,打造滨江城市文化综合体。

新华网在签约仪式上了解到,本次合作将充分发挥南岸区背山临江土地的资源优势以及华人文化集团公司泛文化领域的产业优势,在南岸区弹子石中央商务区进行合作,挖掘文化标杆项目、文娱创新体验项目、时尚消费商业空间等,合力建构具有国际化水准的“城市文旅高地”,推进南滨路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功能和南岸区文化经济创新发展。

据悉,华人文化集团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媒体娱乐产业集团,面向全球市场,打造了影视等头部内容、文旅地产及线下娱乐、互联网媒体及互联网科技三大核心业务板块,旗下各大明星团队推出大量线上线下现象级娱乐产品。德祥地产集团总部位于香港,主要从事物业发展投资、营运酒店和消闲业务等。

最新信息

  南宁市政工程管理处临时加人,每[详细]

推荐信息

  南宁市政工程管理处临时加人,每[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