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市政/招商

平谷新建提升40处便民商业网点

时间:2018-10-22 10:56:13  来源:北京晨报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曹晶瑞

平谷区商务委以推进生活性服务业品质提升为基础,结合疏整促、拆墙打洞整治工作,积极做好便民商业网点建设。截至9月底,已新建和规范提升便民商业网点40个,提前完成了全年工作任务。

40个便民商业网点分布在平谷城区、夏各庄镇、金海湖镇、大兴庄镇等多个区域,涵盖便利店(超市)、蔬菜零售网点、早餐店等多种业态。其中新建便民商业网点28个,对12个便民网点进行装修改造,完成广告牌、货架、冰箱等设施设备更新,打造“一刻钟社区服务圈”,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平谷区商务委积极与乡镇、街道沟通,摸清便民商业底数,了解居民需求。依托东方家家、苏宁小店等连锁企业,对疏整促、拆墙打洞工作中涉及的便民商业网点进行优先补齐。协调工商、食药等部门加快办理便民商业网点相关证照审批手续,推动惠民服务尽快落地。出台《平谷区生活性服务业品质提升扶持资金管理办法》,对连锁菜店、菜市场、早餐、便利店(超市)、家政服务、便民服务综合体给予资金扶持,调动市场建设积极性,推动便民商业网点连锁化、规范化发展。

据介绍,平谷区商务委正在建立商业采集分析系统,将详细标注每一个便民商业网点的位置和服务内容,为百姓提供便捷的“便民商业网点地图”。

最新信息

  南宁市政工程管理处临时加人,每[详细]

推荐信息

  南宁市政工程管理处临时加人,每[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