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政事业单位报道 > 市政/招商

青岛市贸易发展服务中心刘婷主任一行到访国联股份卫多多

时间:2024-02-29 16:50:37  来源:国联资源网  作者:

2024227日,青岛市贸易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刘婷、副主任邹晓飞一行到访国联股份卫多多青岛分公司,同卫多多高级副总裁赵德远,橡胶产业链总经理张云龙、卫多多纺织第一交易中心副总经理孔祥瑞、业务部常务副总经理陈斌斌、业务经理张纬东展开深入交流。

卫多多高级副总裁赵德远对刘婷主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在交流过程中对国联股份及卫多多的主营业务、平台优势、发展情况以及纺织第一交易中心纺织和橡胶板块的业务内容进行了详细阐述。

赵德远表示,青岛市贸易发展服务中心作为山东高质量发展中的“前沿阵地”之一,有着先天优势,卫多多在不断迎合产业互联网发展大势的同时,也希望通过自身平台优势,与青岛市贸易发展服务中心共同深挖合作契合点,为青岛高质量发展带去产业互联网赋能,共同实现互利双赢。

青岛市贸易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刘婷对国联股份及卫多多的快速发展表示肯定,也非常认可双方之间的合作方式,同时,详细介绍了青岛市贸易发展服务中心的工作内容及可行性合作方案。刘婷主任表示,希望通过双方不断深入了解,结合卫多多平台运营经验,为双方合作寻求更加广阔的合作空间,在促进当地产业创新升级中共同发挥价值。

最新信息

  近日,深圳前海在做好疫情防控的[详细]

推荐信息

  近日,深圳前海在做好疫情防控的[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